【全職高手/喻黃】生日快樂。

 

 

 

 

 

 

  是夜,喻文州看完了前幾日比賽的視頻後揉了揉有些酸澀的眼,起身離開不知道已經坐了多久的電腦前。

 

  瞥了眼放在床旁的時鐘,上面的數字告訴他離十二點還差幾分鐘的時間。

 

  『有些晚了,是時候該睡了。明早還要訓練呢。』一邊想著一邊把小燈關掉,房內瞬間陷入一片黑暗。但就算是全然的黑暗也不影響他的視覺,畢竟這是他的房間。

 

  「叩、叩、叩」就在他平躺在床上的同時,門敲三響。

 

  望了望時鐘,數字顯示半夜十二點整。這麼晚了會有誰來?

 

  「叩叩叩叩叩叩叩-」在他思考的同時,門外的人似乎有些等不及,敲門的節奏也越來越快。

 

  起身去開了門,不適應突來的亮光的雙眼瞇了一會。待他適應時,他才發現半夜不睡站在自己房門口敲門的人,居然是黃少天。

 

  「嘿嘿隊長!我就知道你還沒睡怎樣我猜的準吧!我告訴你啊今天是你生日你可不能這麼早睡啊!不然就不能幫你慶祝了!你都不知道我為了今天準備多久啊!剛剛為了給你一個驚喜我還只能敲門不能夠說話真是憋死了!」

 

  對呢,過了十二點就是他的生日了啊。

 

  「隊長隊長我跟你說啊,因為不知道到底要送你什麼禮物,我這幾個星期幾乎都快把能問的人都問遍了啊!好在有那個沒下限的幫忙出主意,不然我都不知道到底該送隊長你什麼了!不過那沒下限的還真是沒下限,給我出的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主意!嘖!真是的沒一個能用!」

 

  少天你這話好像有點前後不對啊?喻文州在心裡暗暗腹誹。

 

  「隊長隊長,你怎麼都不說話啊?該不會剛剛真的在睡了吧?對不起吵醒你了但就是想給你個驚喜啊……隊長你應該不會生我的氣吧?不會吧不會吧隊長你不會的對吧?還是你其實在發呆呢?隊長歸來喔隊長不要繼續發呆了啊!嗯不對隊長你該不會是站著睡著了吧!天哪隊長你今天是不是很累啊站著都可以睡著這樣子不太好啊!我可是特地來搶首殺的啊,如果你站著睡著了隔天忘記了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少天,我聽著呢。」看著眼前專程大半夜跑來搶首殺的男孩,他莞爾。

 

  「對了少天,你剛剛說要給我的驚喜是什麼呢?我很期待呢。」

 

  「啊……?」像是沒有想到他會突然提起似的,黃少天難得的沉默了一下。



  「隊長,如果我跟你說我是禮物你會收嗎?」

 

 

 

 

 

 

 

  「會,我會收。」他笑著伸出手揉亂了眼前男孩的髮,「只要是你,我都可以。」

 

 

 

 

-FIN

 

 

 

 

 

 

天哪有沒有這麼極限而且還這樣子小小的暴走了一下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唔噢噢噢噢,

果然是因為男神的緣故所以我才這麼拼命嗎【掩面】

 

 

不管怎樣喻隊生日快樂求求你讓我當你的鍵盤【不要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拾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